我和我的白日梦

【三日鹤】女装大佬即为正义(0)

★突发脑洞,ooc属于我,性转鹤属于三明,以及篇幅这东西我掌控不住。
★作为(0),因为我废话多,所以这只是个序。
★近日小乌丸限锻,不少婶婶都是加速符和御礼连砸。我突然想,要是锻刀炉不堪重负然后炸了会怎样。
★另外之前摸鱼画的是女装鹤球和三明。
★对,这就是我搞事的理由【然而父上大人已经在我本丸住下了哈哈哈】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

    这天,婶婶我日常锻刀,听说有欧婶出了小乌丸,于是我每次都是all800加上御礼一丢,然后满怀期待地看时间。

    不是300就是200、130,总之就是不多给我20。

    我安慰自己,父上也有脾气,要耐心。

    于是继续丢资源,挂御礼。这次我选择坐等。

    ……“咔咔咔,我……”好了你不用说了,直接刀解吧。

    对对对,父上大人没那么容易来,我要心平气和地等。

    抹掉眼泪,我默默地跪等。

    一把又一把资源进去,却没一把父上出来。

    但我相信奇迹终会出现。

    于是婶婶我去别人家本丸,对,就是那个四位父上的本丸,我去吸了吸欧气,顺便请教和讨论了一下出父上的玄学。

    “我开始也很非,把御礼、加速符全用完了,一把父上都没出,”欧婶摸了一下身边的御礼,我知道接下来就是关键了。

    “然后我去氪了金。”

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 “接着父上就一把又一把的来了。”欧婶笑着说。

     又非又穷的我含泪告别这位欧婶,没钱氪金的我只能靠吸欧气来锻刀了。

    走在回本丸的路上,我抬头望天,晴空万里,万里无云,乌云密布。

    是个糟糕透顶的好天气。所以我选择锻刀以及和刀匠微笑着喝杯茶,让他感受一下七月的阳光是多么温暖,以及人心是多么寒冷。

    然后白色的付丧神来了。

    鹤丸国永就是我的心肝宝贝。——这里是一只沉迷鹤沼的非婶。

    我看见他笑着从树上蹦下来,叼着一根四叶草向我走过来。

    鹤丸国永是我的幸运神。——这里还是那个沉迷鹤沼的非婶。

    “哟,可真是吓到我了。主公你怎么了?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。”比我高的鹤丸半蹲下来,与我对视。

    鹤丸国永是我的。——这里仍然是那个沉迷于鹤丸美色的非婶。

    在那双亮闪闪的眼睛的注视下,我把一切和盘托出,顺带唉声叹气、捶胸顿足。说出去挺丢脸的,但没错我确实是在博同情。

    鹤丸摸了摸我的头,表示他一会儿就去锻刀,看看能不能把父上请回来。

    我看着鹤丸叼着幸运草远去的背影,决定把这个周的近侍任务全部推给长腿部,额,我是说,长谷部。

    ……

    所以鹤丸真的请出父上了吗?

    要真是如此,我就不会提着一溜零食小吃和茶叶,以及一个鹤丸的团子抱枕,来找三日月宗近了。

    很明显,三日月宗近看着我手里的茶叶零嘴什么的不为所动,但是抱枕确实很戳他心。

    我赶紧趁热打铁:“三日月啊,只要您帮我锻刀,这些东西都是你的,要真是锻出父上了,我再额外赠送一个鹤丸等身抱枕。”

    “此话当真?”

    “比真金还真!”我拍胸脯保证。

    “不要。”三日月抿了一口茶。

    “……那您想要什么?”我耐着性子。

    “我已经有鹤丸了,还要什么等身抱枕?”

    “……”所以说您对团子感兴趣也只是因为没有一只团子鹤丸吗?

    不对,鹤丸什么时候成你的了啊?!那是我家心肝宝贝。

     “……这样吧,”我艰涩地开口,“如果真的请到父上了,我就……”

   “唔……”三日月宗近的神色松动了。

    ……

   “这样可以吗?”我贴着笑脸。

    “甚好甚好。”三日月宗近笑得温暖。

     ……

    谈判过程不重要,反正结果是婶婶我答应了三日月一份丧权辱国的不平等条约。

    我心情沉重地看着三日月心情愉悦地走向锻刀所,后知后觉地发现哪里不对。

    不应该是我让三明锻刀吗?最后怎么变成我求三明锻刀了???

    想想那个不平等条约,想想我的鹤丸,我又开始祈求三日月千万别锻出来。

    蹲在锻刀所外,我痛苦地抱住头。

    混蛋三日月啊!

    “我乃如今的日本刀诞生之时,所制之剑。换言之,算是这里刀剑们的父亲。”

    三日月锻出来了。

    日月锻出来了。

    月锻出来了。

    锻出来了。

    出来了。

    来了。

    了。

    ……

    我去你的官方玄学!

    “呜呜呜鹤丸啊婶婶对不起你啊……接下来一个月的近侍任务都不用你做了,内番什么的也不会安排你了……你要原谅婶婶啊……婶婶、婶婶我也是迫不得已啊……鹤丸啊,你要相信,婶婶是爱你的…嘤嘤嘤……”

    ……

    院子中是一群玩耍的短刀们。

    “为什么父上来了但是主公还是不开心呢?我今天听见她哭来着,说什么对不起鹤丸先生。”“啊,这个你就不知道了吧,主公为了让三日月大人锻刀,说是答应了让鹤丸先生穿女装的条件。”“诶!?”

    于是在“父上大人终于来到本丸了,主公大人的愿望实现了”的欢乐气氛中,“鹤丸先生要穿女装”的消息也迅速在本丸传播开来。

    鹤丸国永:喵喵喵?

    白衣的付丧神找到了锻刀所边上蹲着的审神者。

    “主公,这是怎么一回事?”鹤丸抽了抽嘴角。

    好的我知道我哭的很丑,但是这么久来我那么宠你,你不能这样看着我啊!额,虽然这事是我的不对哈……

    纠结了一下,我想着还是装可怜比较好,于是抽了抽,怂怂地开口:“鹤丸啊,事情是这样的……”

    突然,一声爆炸打断了我的话,我和鹤丸同时一愣,我突然意识到——锻刀炉炸了!

   紧接着,更大的爆炸发生了,一股子热浪汹涌地扑来,粗鲁地掀翻了锻刀所的屋顶砸坏了锻刀所的门,火星飞溅,材料的碎片混着锻刀炉的碎片,如冰雹般狠狠地飞出来。

    在又一股热浪涌出之时,我终于受不了强大的冲击,晕了过去。

    在完全失去意识之前,我看到鹤丸的嘴唇依稀在动:

    快跑。

    我悲哀地想:这一修又要花钱了。

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 沙漠茫茫一片,没有边际,远处十分模糊,我只觉得热,很热,口很干。

    然而没有水。

    我只能向前走。

    一座城堡出现了,没有征兆地,悄无声息地,隐隐约约地浮现。

    我推开门,很快光亮覆盖了我,我想用手去挡住眼睛,却完全使不上劲来……

     ……

    “主公,主公?”

    “嘶……”头疼。

     我勉勉强强睁开眼,大脑终于重新启动。

    “主公!您醒了!”面前这人非常激动。

    额,长腿部啊。我想起身。

    “主公您先躺着,千万别激动!”

    长谷部你能不能松开我的肩膀?我觉得你可能需要冷静一下。

    一旁的药研善解人意地拉开了长谷部,说:“我先去通知弟弟们,他们都快急疯了。”

    我点头准许。

    在喝完满满一碗水以后,我问长谷部:“鹤丸呢,鹤丸怎么样了?”

   “鹤丸他……”

   难道碎刀了?不要啊!长腿部你别吓我!

   “并没有碎刀……只是身体稍微有点……”长谷部在组织语言。

   我觉得我很有必要去看望鹤丸。

   不顾长谷部的阻拦,我抓起外袍往身上一披,起身就跑。拉开门,外面是一众惊讶的短刀们。

    五虎退抱紧了他的小老虎,眼角很红:“主、主公……太好了,您没事……”

    我拍了拍五虎退的肩,询问一旁的一期:“鹤丸在哪?”

    “应该在三日月房里。”

    我:喵喵喵???

    “另外,乱发现你的时候,三日月早就抱着鹤丸走了。”一期这么说。

    乱点头:“嗯,三日月大人几乎是第一时间赶到的,他抱着鹤丸大人走的时候,跟我说锻刀所还有人时,我也吓了一跳呢。”

    狂奔的我内心里是崩溃的。

    我去你的混蛋三日月!就记得你的鹤丸鹤丸鹤丸,太过分啊!鹤丸是我的我的我的啊!呜呜呜,我也想看鹤丸穿女装啊……趁人之危啊趁人之危,病号你都不放过啊!嗷嗷嗷鹤丸啊,婶婶来救你了!嗷嗷嗷,女装啊!

    乱:“一期哥,我怎么觉得主公很开心的样子。”

    一期摸摸乱的头:“不要跟主公学。”

    ……

    “刷——啪”

    “鹤丸你怎么样了?有没有哪里……额,我走错了!抱歉!”

    我蹲在房外。

    本丸里怎么会有女孩子!

    呸!

    本丸里除了我以外怎么还会有女孩子?而且还比我好看!

    门再次打开,三日月那张极其好看的脸探了出来,笑容和蔼可亲:“主公,进来吧。”

    现在我在怀疑人生。

    鹤丸变成女孩子了。

    而且还这么好看!

    脑后的银白头发变长,一双眼睛金灿灿水灵灵,白色的睫毛又密又浓,鹤丸本来就白,性转后脸小加上白,不开口简直就是天使。没有喉结,锁骨精致,等等,那个红印是……

    “额……”鹤丸注意到我震惊加上难过的目光,尴尬地开口,“主公,我没事了……”

    声音好听!清脆可爱!我喜欢!

    三日月一把搂过鹤丸,扯过被子把娇小,对,我终于可以用娇小一词了,鹤丸整个被被子盖住,一点都不露。

    我去你的三日月,我看一眼怎么了,而且那吻痕你当我真没看见啊。

    三日月笑得一脸温柔,一点都不客气地开口:“确认完了?主公还有事吧?那我就不送了。”

    你这是明目张胆地赶人啊三日月宗近。

    我当然不敢跟他叫板,只能幽幽地开门走人。

    行走在回房间的路上,乱向我打招呼。

    等等,乱?

    “乱啊,借我几套衣服呗。”我想我应该笑得纯良无害。

    ……

    我心情极好地抱着各式裙子来到鹤丸房间,但是他不在。

    于是我冷着脸拉开三日月房间的门。

    三日月你住手!干、干嘛呢?光天化日之下,你脱鹤丸衣服干嘛!woc!放开鹤丸让我来!

    三日月极其淡定地拉过被子,把鹤丸严严实实地盖住,然后在鹤丸头上印下一个吻,再把衣服穿好。

    慢斯条理地做完这些,三日月才正眼看我:“主公忙完了?有事吗?”

    有!

    “好了,衣服放下,你可以走了。”

    好!  ……走什么走,我要看!

    看什么看,赶紧走!

    三日月这个赶人的眼神我几乎能厚脸皮免疫了,没办法啊,我也想天天缠着鹤丸嘛,日子一久,次数一多,三日月赶我赶得越来越不客气了。

    开玩笑我是那么容易妥协的人吗?

    然后我看到三日月的本体,就是那把刀,隐隐有出鞘的意思。

    ……算了,不跟你见识,走就走,谁怕谁啊!

    但是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看鹤丸女装的!

    今天的本丸依旧和平宁静,我也依然……不说了我去修炉子了。

****** 未完
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

    今天写完这节,我要画鹤丸女装二十幅哈哈哈哈哈哈(别理)。讲真,我说我赶完女装鹤还想写女装三日月你信吗?但是我一直没有写到限制级啊(因为不会),我会不会白白浪费了这么一个欺负鹤球的好机会?

    唔,前面吸欧气这事我真干过,我是在那个锻出四个父上大人的B站视频吸欧气和许愿。然后真的出了!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   下一章故事就正式开始了!(所以这章是干嘛的?)当然是介绍情况的啊!(因为我废话多嘛……)后面大概就是这种文风,但是我会用第三人称视角写。就这样啦。
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
评论(4)
热度(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孚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