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的白日梦

【三日鹤】女装大佬即为正义(2)

★还是那个突发脑洞,ooc属于我,性转鹤属于三明
★虽然过程奇怪,但是故事还是在继续啊
★详情请自搜本系列的(0)和(1),我不会贴链接……
★助攻,我召唤你们出现(别理)
★最近迷上了修罗场,好了一期你可以上场了。(被打)
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
    桃花十里,取一朵放心上……

    额,拿错剧本了。

    我是鹤丸国永,现在我正笑看人间烟火。

    三十分钟之前,过程不算曲折,我找到了桃园里玩在兴头上的一群刀男,然后也很愉快地加入了他们,并且努力无视了坐在对面的三日月。

    主公一身骚粉色,头插一朵桃花,兴奋地举起一个空酒瓶嚷嚷着:“来来来,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!”

    真心话大冒险?众人齐齐一愣。

    “唔,很简单的啦……”主公笑得亲切可爱。

    规则讲解完毕。

    主公笑着冲树上挥手:“嘿嘿,山姥切!下来玩啊!”

    “不了。”

    主公嘟嘴,继续喊:“你随时可以下来跟我们一起玩哦!”相信山姥切听到了。

    “好了我们开始吧!”

    咕噜咕噜咕噜……

    瓶口所指是——陆奥守吉行。

    “啊哈哈哈,第一个是我啊。那么我就选真心话吧!”陆奥守咬了一口烤地瓜。

    “唔,你最喜欢吃什么?”主公提问。

    “地瓜啊!”陆奥守晃了晃手里已经只剩一半的地瓜。

    那么接下来由他转瓶子。陆奥守大掌一挥,瓶子半天没有停下来。最后摇摇晃晃指向乱藤四郎。

    “真心话!”

    “额……就说你最喜欢谁好了!”

    “当然是一期哥啦!”乱回答得毫不犹豫,他眨眨眼,看向一期。

    咕噜咕噜……一期一振。

    “一期哥,你最喜欢谁啊?”乱问,同样,其他的短刀们也期待着一期的回答。

    一期微微一笑:“当然是我的弟弟们啊,每一个我都最喜欢了。”

    一群短刀笑着叫着扑上去,酒席乱作一团。

    桃花纷飞喧扰,如雪般飒飒落下,一时也分不清是人的脸红还是花红了。

    游戏还在继续,因为一直没有转到我,我就悠哉游哉地一边嗑瓜子一边抖腿一边看惯浮生百态。

    啊,鸣狐用本音唱《两只老虎》,鲶尾的头发被扎成双马尾,长谷部又加了一周的近侍任务,和泉守算上这一瓶就是整整一箱了,莺丸先生的茶又被博多抢走,今天晚上不用睡了……三日月,也没轮到他过。

    游戏玩到后来,直接就变成指定人大冒险,也没人管什么规则不规则了,反正也就是胡闹一通,开心就好。

    我也乐得自在,披着白袍瞎转悠,结果吓哭了五虎退。

    在弟控一期到达战场之前,我转身就跑,不过因为顶着白袍看不见路,我就朝着没光的地方跑。直觉告诉我,黑暗的地方是桃花林。

    对,直觉。

    然后我就一头扎进了不知道谁的怀里,还把他撞倒了。

    去你的直觉。

    他好像没料到我会撞过去,先愣了一下,然后一声闷笑,伸手抱住了我。他力气很大,锢着不让我溜,我翻腾挣扎几下都失败了。

    “还想肇事逃逸?”声音低沉还带着笑意,一听就知道是三日月。

    啊,三日月……我还是跑吧。

    弄清来人了,我稍稍安静了一下,想趁他放松警惕,迅速一个侧翻滚到旁边。

    然后金蝉脱壳,迅速开跑!

    我是这么想的,但是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,刚刚一个侧翻还没成功,就被三日月长臂一捞,牢牢圈在怀里。他还顺便把我的白袍扯了下来。

    现在这个姿势……有点,额,我也不好说。

    总之就是,我在他怀里,头朝下。

    对就是这样,没什么特别的。

    真的。

    不就是他一手护我头,一手环我腰嘛……一点都不特别谢谢好了别问了。

    “鹤……”

    我要窒息了,真的,是闷的,绝对不是因为我听到他的心跳很快!

    原来三日月也会紧张啊……

    我掌心都是汗,热的,三日月抱得太紧了,我看我一时半会儿跑不掉了,得等他这阵风抽过去。哎,头疼。

    “三日月,三日月……三日月宗近……”我尝试着唤他。

    他总算是放松了点。

    我得继续顺毛,尽量温柔地说话:“……你能不能稍微轻点?我又不会跑……”

    “你会。”这次的他的回答很快,我都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 好吧,我是会跑。三日月笃定的语气里还有些委屈和控诉,一副我以前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的样子。

    咦,为什么是以前。

    三日月把手臂收紧,头埋在我肩上,半天不出声,绀色的发蹭着我的脸,有点痒。今天的三日月很不正常啊,我还是尽量不用言语刺激他了。

   “那个……三日月,你不觉得我们现在……”姿势有些诡异吗?”

   “不觉得。”

    不是你怎么知道我要说什么。

   “我知道。”

    哎不是你今天有点奇怪啊。

   “我没有。”

    算了我想什么你都知道,我还是啥都不想了。

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 ……

    哎不行真的好尴尬啊。谁来都好,快帮我打破这个僵局啊!我发誓我第一次那么希望一期感觉出现。

    月亮升得很高,少数的星子闪动,桃花连绵成霞,影影绰绰。月光温柔,桃花粉白的花瓣被拢上白玉的光晕,夜色不寂,花瓣透明的边沿染上深蓝,像是融入了茫茫月夜。

    花瓣纷纷扬扬,洋洋洒洒,轻盈似羽翼,落在身上、发间、脸上……

    三日月的怀抱很让人安心,呼吸平缓,我趴在他胸膛上,听着他有力的心跳声,隐隐有了困意。

    奇怪,我下午明明已经睡了那么久……

    再度醒来是在三日月旁边,靠着他的肩,在酒席上。

    面前是一堆喝酒的,不省人事的有,发酒疯的有,这一圈里清醒的貌似只有微笑的三日月和刚刚醒来一脸懵的我,哦,还有对面微笑的一期一振。

    我怎么觉得酒气熏天之中还有火花在闪。

    三日月侧过来看我,笑:“醒了?饿吗?”

    这话真是耳熟啊。不过这次我不饿,于是摇了摇头,伸了个懒腰后自然地往旁边挪了一挪,装作无意地去拿躺在一边吐白沫的和泉守旁边的酒,心里暗暗感叹真是惨烈。

    咕咚咕咚两口下去,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,一身粉色,是主公无疑了。

    她很自然地在我和三日月之间坐下来,我也就往旁边又挪了挪,给她腾了个位置。

    哎,今天晚上有点冷啊。

    主公笑眯眯的:“鹤丸啊,你刚刚哪里去了?”

    “林子里。”我答。

    “你跑林子里干嘛去?”主公问。

    一期就在对面啊,这事我要怎么说?我说我把五虎退吓哭了然后我跑了撞倒了三日月还在他怀里睡着了?开玩笑我说不出口的。

    “找我。”

    什么?我和主公齐齐回头看向三日月。

    他很平淡的开口:“我在林子里迷路了,所以鹤来找我。”

    一期安静了那么久总算是开口说话了:“我看到的是鹤丸被你抱着啊。”

    一期同学你还是不说话比较好,你都看到了怎么不来把我带走啊!就让我被抱着啊!没义气啊!

    三日月面不改色:“可能是比较激动吧。”

    很明显是没有人信,但是又不得不信。

    “那么你怎么抱着睡着的鹤丸过来?”一期继续问。

   “公主抱。”主公冷冷地补充。

   公开处刑啊!你们两个串通好了的对吧!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!我还这里坐着呢!

   “可能鹤激动得晕了吧。”三日月眼皮都不抬一下,忽然笑着看我,“对吧?”

   “……嗯。”我只能顺着他的话说,不等一期和主公再次发问,我咕咚咕咚一瓶酒迅速下肚,然后又拿一瓶开封。

    我今天还是醉了比较好。

    模模糊糊我也不知道喝了多少,反正头有点昏,期间无论是主公还是一期提问我都不理,自顾自地喝。不过他们也就由着我,也不劝我停下。

    懒得去想缘由了。

    莫名其妙地喝出了三个主公、四个三日月,还有一、二、三、四……算了不数了 反正很多个一期,啊,头疼。

    我努力地微笑:“我好像有点醉了,我先回房了哈。”勉勉强强撑着膝盖起身,腿软的时候主公站起来扶了我一把,我听见她说:“我送鹤丸回去,你们继续玩。”

    她抱着我的手臂,好像特别高兴的样子,我现在灵台一片混沌,只想着先回房间,我要睡觉。

    突然脚下一空,身子一轻,整个人一个调转,天旋地转啊,你们能不能善待我的脑袋?三日月把我拦腰抱起来,笑着贴近我的耳朵吹气:“鹤。”

    主公是不是被晾在一边了?

   “不劳烦主公了,我抱他回去吧。”三日月回头说。

    反应有点慢半拍的我发现三日月抱我的姿势还真是公主抱,我不安地扭动,表示我的抗议:“放我下来!”

    突然坠落的眩晕感袭上大脑,眼前的粉色一阵晃动,我晕的差点没喊出来。

    “我还是建议你环着我的肩膀。”三日月低头,一双眼睛满是笑意,鬼使神差地,我伸手抱住他的肩膀,算是有了支撑,感觉稳当了一些。

    行走在桃园的小路间,三日月小心地避开伸长的花枝,时不时跟我说几句话,我含含糊糊的嗯几声,表示我还醒着,鬼知道他说了什么。

    “鹤,你在听我说话吗?”

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 “鹤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 “鹤,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 “鹤,我是谁?”

    啊?我努力地眯着眼,专注地看面前这张脸,绀色的发,深蓝的眼,眼中朦胧的微黄,是月亮,好像在笑的唇……

    “鹤,我是谁?”他又重复了一遍。

    “三日月…三日月宗近。”

    “鹤,你喜欢我吗?”

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 “鹤,说你喜欢我。”他笑。

    三日月笑起来很好看,三个月亮,他眼里的一双月亮最漂亮。人面桃花相映红,不,三日月比桃花好看多了。

    “鹤,说你喜欢我。”他停下脚步,俯下身,唇贴着我的脸。

    “……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 他好像特别高兴,把我抱得很紧。看着他笑,我也跟着笑。

    “再说一遍,谁喜欢谁?”

    “三日月宗近喜欢鹤丸国永。”我迷迷糊糊地说。

    “好,你记住了,鹤丸国永喜欢三日月宗近。”

    好像哪里不对啊……唉,管他呢。

    “唔,鹤丸国永喜欢三日月宗近……”

    我只是个醉鬼,不要对我要求太多。

    三日月的唇离开我的脸,认认真真看了我一会儿,吻上我的唇。

    熟悉的触感……

    我的意识完全被夺走了。

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 “嘶——”头疼地起身。

    貌似昨天晚上喝太多了,我果然还是高估了自己的酒量,千年之前好像稍微要强点。昨天从下午睡到晚上,在桃园又小睡了一阵,喝完酒又在三日月怀里睡,现在已经日上三竿了我才醒,真是佩服自己。

    这次三日月挺厚道,把我送回我自己房间了。

     ……我衣服是谁脱的?

    手边有什么东西动了动,我低头看,绀色的发?

    ……昨天晚上发生什么了?

   “……醒了?饿吗?”三日月心情很好的样子,笑着坐起身来,揉了揉我的头发。

    不是为什么我没穿衣服你也没穿?

******未完
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

    昨天上午12点才起来,下午跑出去夹娃娃,回来又去天台拍夕阳,晚上骑自行车又去看电影,最后晚上12点才回来,凌晨三点才睡。结果没有码字没有更新。
    好吧这不完全是理由,我最近在挖坑……一遍填一边挖(跪)。然后下一篇《女装》还是锻刀炉炸之前的事。
    修罗场赛高!鹤丸人人爱!哈哈哈哈哈哈(被打)。总之生命不息,搞事不止。嘿嘿嘿(流口水),我不会开车的。(严肃)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
评论(4)
热度(52)

© 木孚宁 | Powered by LOFTER